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环球英语教程》开播 移动电视英语走进市民

《环球英语教程》开播 移动电视英语走进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08/09 19:56  新浪英语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投身英语学习的行列。近日,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东方明珠移动电视联合推出《环球英语教程》系列英语教学节目,力求在 “迎世博、学外语”的氛围之下,创造一个更为真实的语言环境,方便市民利用点滴时间感受多元文化,成就流利英语。

  2006上海书展期间,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与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联合主办了“《环球英语教程》节目开播仪式暨课程现场体验活动”。不少观众在活动现场提前观看了移动电视英语节目,同时,英语学习爱好者们与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的培训专家共同体验了英语学习的新理念。

  《环球英语教程》是外教社从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引进并重新建构的全新英语视听说教程。教程将最常用词汇、语法及全球性话题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即将播出的视听教程采用了全新的录制方式,人物形象生动、语言风趣幽默,并获得2005年美国最佳电视和影像作品奖。整套教程分六级,适合初级到中、高级英语水平的青少年及成人学习者。

  8月份,上海市民就能在移动电视上收看到滚动播放的《环球英语教程》英语教学节目。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市民通过移动电视来学习英语将成为上海这座现代化城市一道新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