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环球雅思与软银赛富基金签署数亿战略融资

环球雅思与软银赛富基金签署数亿战略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5 10:59  新浪教育

  9月6日,环球雅思连锁教育集团、软银亚洲赛富投资基金举行了数亿资金战略投资签署。这是迄今为止世界顶级投资机构首次选择中国传统教育培训连锁机构进行投资,也是软银亚洲赛富投资基金今年最大的一笔风险投资,金额超过数亿。软银亚洲赛富投资基金在中国曾成功完成盛大、橡果国际(好记星)等众多知名企业风险投资,在风险投资业是知名的重量级投资基金。

  软银亚洲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周志雄先生、环球雅思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晓东女士、环球雅思连锁教育集团总裁及总校执行校长张永琪先生以及环球雅思连锁教育集团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署签约仪式。

  环球雅思连锁总校执行校长张永琪先生谈道“作为环球雅思品牌的初始人,尽管历程短短8年,但是环球人却付出了常人数倍的艰辛,作为校长近4年里几乎每个周末都在学校和学生中度过。今天,环球雅思品牌能够得到海外巨额资本亲睐,倍感欣慰成为中国教育的优秀代表”。张校长还表示“获得资金后,将加快各地重点城市的办学规模,也会进一步加速空白城市的建校发展,并将投资开发各类英语项目,寻找有激情和潜力的团队投资合作。”

  作为国内最大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自创办以来,累计已有超过100万名学生参加各地环球雅思培训,截至2006年8月31日,环球雅思学校已经拥有43所各地学校、2所海外学校、超过200个校区,近1000名教师分布在43个城市。环球雅思43所连锁学校已拥有3000名高素质员工和教师团队。成功地连锁加盟教育模式形成了巨大的环球培训网络,独一无二的全国连锁教育优势使环球雅思连锁学校在出国语言培训市场的占有率达到65%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