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外研社正式进军少儿英语培训市场

外研社正式进军少儿英语培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11/21 11:36  外研社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目前正式进军少儿英语培训市场! 此次,外研社与韩国最大的英语培训机构YBM合作,携手建立“壹佳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并计划于2007年年初正式运营。

  据壹佳少儿英语的市场人员透露,壹佳英语今年12月18日开始试营业,之前将在北京市内进行小范围的宣传活动,包括在中关村购物广场以及中关村图书大厦的宣传活动,12月2日开始,连续三周的壹佳英语免费公开课也将隆重推出。12月3日还将举办一个针对周边社区的以“亲子英语”为主题的大型英语party。所有活动信息随后都将在壹佳英语的临时网站上进行公布。(www.e-plus.com.cn)

  外研社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外语出版机构,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逐步发展为一个集研发、出版和培训等多项优势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提供者,在国内外英语教育界产生了很深的影响力。享誉全球的《新概念英语》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青睐,同时也成为了国内众多知名语言培训机构的重点培训课程。在基础教育领域,目前,有1000多万中小学生在使用外研社的《新标准》英语教材;每年为全国5万名中小学老师提供教学培训服务。 《新标准》英语教材及配套资源的成功开发和推广为外研社形成了精英专家和师资队伍,并荟萃了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

  壹佳英语的另一个投资方是韩国的YBM/Si-sa——韩国最大的外语出版机构及英语培训机构,具有经多年运作经验证实的成功教学模式及网络学习系统,所开展的培训涵盖从幼儿园、小学生课外英语学校、国际学校,到针对成人的英语培训体系,为亚洲人的英语学习提供了系统、科学的解决之道。另外,YBM/Si-sa旗下的YBM Sisa.com为科斯达克上市公司,致力于开发与提供融合网络新技术的教学系统。

  双方相信,多年来外研社与世界顶级教育出版集团紧密合作,积累了大量优秀的教学资源,使得外研社能够始终与国际同行中的佼佼者保持同步,为壹佳英语提供优中选优的资源精华。而YBM/Si-sa在培训、网络、动画开发方面的优势力量将是壹佳英语坚实的技术后盾,赋予壹佳英语更生动有趣的教学呈现手段。

  这样的专业学术背景也决定壹佳英语从一开始就具备自己的优势竞争力,具有与目前市场上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不一样的核心内容。从壹佳英语公布出的资料来看,专业的学术背景,国际国内资深教育专家做后盾,原版引进的美国教材,独一无二的课后功能型服务以及“自主学习、学科融合、网络互动、科学评价、全人意识、丰富活动”的教育理念和模式将成为壹佳英语区别与其他培训机构的独特亮点。

  外研社的进入,壹佳英语的开始运营,势必将对目前竞争激烈的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带来新的气息和大的震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