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挑战智力新高点--趣味英语脑筋急转弯

挑战智力新高点--趣味英语脑筋急转弯
http://www.sina.com.cn 2006/12/15 14:25  新闻晨报

  Q: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monkey and aflea?A:Amonkey can have fleas,but afleacan’thavemonkeys.Q:猴子会和跳蚤有什么不同呢?

  A: 那就是猴子身上可以长跳蚤,而跳蚤身上却不能有猴子。

  Q: How can you mostirritateafarmer?A:Bytreadingonhiscorn.Q:你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激怒农夫?

  A: 踩他的鸡眼(玉米)。

  注释:corn 既可以表示“玉米,谷物”,也有“鸡眼”的意思。

  Q: Which is the strongest creaturein the world?A:Thesnail.It carriesit shouseonitsback.Q:什么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生物?

  A: 蜗牛。因为它们整天背着自己的房子走路。

  Q: What dopeopledoinaclockfactory?A:Theymakefacesallday.Q:人们在钟表厂做什么?A:他们在做鬼脸(制造表面)。注释:makefaces直译为制造钟面,但作为固定短语,又有做鬼脸的意思。

  Q: How do you stopa sleep walker from walking in his sleep?A:Keep him awake.Q:怎样才能让梦游者停止梦游呢?A:别让他睡着了。(作者:yu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