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库:

《黑英语》拍卖 10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12/28 16:01  新浪英语

  《黑英语》(HOW TO HACK ENGLISH),是邱勇(邱大炮)硕士创作的一种全新趣味英语学习法,2003年7月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2004年1月加印),随后在新浪网教育频道连载,反响强烈,被数以万计的网站、论坛转载或介绍,其中内容被网友制作成各种形式的电子书、手机电子书等等下载,获得广泛认可,好评如潮,网页及评论均可在网络搜索到。台湾海鸽出版社闻讯来寻求,于2004年6月出版《黑英语》繁体字版。

  2005年3月26日,中央电视台《小崔说事》栏目介绍邱勇英语学习法,其中主要片段就是学生学习《黑英语》里词汇的镜头,更引发全国各地学习者和代理商的极大兴趣,连续十多天,作者电话被爆打几至瘫痪。由于作者和原出版社合同已经期满,现在新浪网公开拍卖,底价100万元人民币,本书大32开,厚717页,可制作成各种形式多媒体和电子版以及手机电子版,市场前景异常广阔。

  欢迎全国和世界各地有志成大业者咨询联系,共创辉煌!

  作者:邱勇(邱大炮)

  电话: 010-62710113 13051282182

  Email: qiudapao@sina.com beijingqiu@163.com

  《黑英语》(大炮英语)网:www.jywn.com

  相关链接:

  新浪网教育频道《黑英语》专版:

  edu.sina.com.cn/focus/BlackEn/index.html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小崔说事:都是教育家》,孩子们学习《黑英语》资料:

  www.jywn.com/xiaocui.rm

  www.yoqoo.com/v/swf/embed.swf?sid=226867

  作者简介:

  邱勇,又名邱大炮,一九八五年毕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系,一九九一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毕业后在北京从事科研工作,后专业从事英语教育、培训等工作。

  1990年出版趣味英语学习法《迷彩游戏》、《浮标诗情》、《神笔梦幻》和《亲切回归》四部曲。另着有《英语口语一月起飞》、《趣味记忆GRE8600词》和《大学英语六级6000词趣记》等十数部著作。

  四年来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做过多次讲座和培训活动,反复验证完善自己的理论。其学员从中小学生到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均感收获极大;中国教育报、新闻出版报、科技日报等多家媒体曾相继做过报道;北京市妇联机关、中央警卫部队等团体多次邀请邱勇老师为他们长期讲学。山东卫视“财富冲浪”曾做过专题介绍。新浪网英语频道和教育频道同时推出大炮英语四部曲著作,并得到网上大多数读者的好评。

  附台湾版《黑英语》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在教师界、网络上最受好评的单字学习书。

  这是一本最容易、最快乐、却让你忘不掉的单字学习书。

  这也是一本能帮助你学好英文,让你的英文突飞猛进,不再害怕英文的学习书。

  HACK——就是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劈开学习之门。

  黑——就是打破常规、不择手段,只求快速学好英语。

  这一本超越常规的英语学习书有以下10个特点:

  一、这是一本最容易、最快乐、却让你忘不掉的单字学习书。

  二、活泼有趣的“情境”与“顺口溜”联想单字学习法,背单字不再枯燥无味。

  三、由基本单字再衍生其它相近字汇,让你快乐背1000、再学1000,不怕你背不起来。

  四、最实用的例句说明,让你不再只会用破碎的单字与老外沟通。

  五、让你不知不觉,用舌头记住了所有的单字。

  六、一本大家可以一起“玩”的单字学习书。

  七、最详实的文字说明、最经典的谚语,让单字不只是单字,他可能是经典文句的一部份,也可能是生活中最常用的俚语,能够永久停留在你的脑子里。

  八、经过严谨的统计,在《初级篇》、《中级篇》、《高级篇》、《进阶篇》四本书里,其所收录的字汇,在大学学测基本字汇的覆盖率几乎达100﹪。

  九、最实用的例句、最好用的谚语、最经典的谚语,让你所学的单字,成银、成金、成

钻石

  十、本书完全适用基本学测/高中/推荐甄试/大学/英检初中级等考试用单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