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英语客户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4:26   知行学习网

  客户端介绍:

  知行英语客户端,是知行英语工作室为了方便英语学习者下载收听我们的节目而设计开发的一个绿色软件,不用安装,不过,由于我们的软件是在Net 环境下开发的,所以,如果你的机器没有装NetFramework 2.0,启动软件时会有安装提示。

  知行英语播客提供在线听节目的功能,当然你也可以下载后放到你的mp3上听,每个节目都配备了相应的lrc文件,采用普通mp3机器的歌词显示办法,你学习时如果碰到难懂的地方你就可以看上一眼。我们节目包括以英语笑话,电影,英语歌,甚至恐怖故事为素材来制作的知小精悍的音频节目,如果你是《越狱》迷,你就有福了,我们专门制作了《越狱》系列(不断更新中)。

  我们坚持每天更新节目,希望您也能坚持每天学习,那怕只次只学10分钟。

  下载地址:www.afterclass.cn/client3-.a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