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共庆迎奥运周年倒计时争做迎奥运双语小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8:13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少年英语报主办,LET’S TALK随行英语口语陪练中心、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北京精诚教育集团承办的“共庆迎奥运周年倒计时 争做迎奥运双语小记者”活动将于2007年8月8日在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举办。

  届时将举行大型中英文双语主题活动。青少年朋友们可以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增强学英语的兴趣、说英语的信心,同时将有可能成为迎奥运双语小记者,并能够获得参与迎奥运各类活动的机会。精彩的英语节目、有趣的寻宝活动和丰富的礼物奖品,将伴随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朋友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迎奥运周年倒计时纪念日”。

  活动当天,活动组委会领导还将在现场授予北京电视台知名栏目《快乐生活一点通》小主持人乐乐“迎奥运双语小记者”和“ASK ME 2008 奥运文明小使者”的称号。小朋友们可以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和这位活泼可爱的小主持人见面交流英语学习的心得。

  为了可以完满地完成这次活动,组委会将不遗余力地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英语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庆迎奥运周年倒计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