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BC英语教学频道登陆中国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31   新浪英语

  中国主要门户网站新浪网的网友们现在可以直接跟英国广播公司(BBC)学英语,因为该网站刚刚推出了BBC英语教学频道(edu.sina.com.cn/bbc),为中国广大网民们提供学习正宗英语的网上捷径,使他们浏览到专门为中国学习者量身定做的多媒体英语教学内容。

  BBC英语教学内容特别注重训练学习者的听、读及理解能力,主要是人们感兴趣的故事或话题,包括英国的生活时尚及文化点滴, 来展示英语使用中的方方面面。

  新浪网(www.sina.com)的BBC英语教学频道将首先推出《随身英语》(Take Away English),《英语小测验》(Quizzes), 《英国问答》(Ask About Britain), 《绿荫场外》(Off the Pitch)这四个专题栏目。《随身英语》(Take Away English)由于提供免费下载语音及文字内容,方便学习者随时随地使用BBC的英语教材,因此成为最受中国网友们喜爱的栏目之一。 而教材的题材也非常广泛,从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 到网上游戏,以至中国足球明星等,同时均提供听、读、课后练习以及主要词汇语音录音等各种内容。 至于《英语小测验》(Quizzes)则是以网上即时互动的英语测验来方便学习者测试本身对英语词汇及英语语法的掌握能力,同时每道测试题还设有辅导反馈的功能来帮助学习者。《英国问答》(Ask About Britain)回答网友有关英国文化生活的任何问题,《绿荫场外》(Off the Pitch)为中国广大球迷提供学习有关足球运动的单词和表达方法。

  BBC 国际台中国及北亚区发展总监李文(Raymond Li)先生为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此次能和中国全球主要门户网站新浪网合作, 向中国广大的英语学习者提供优质的英语教学内容。互联网已逐渐成为年青人最喜爱而且最有效的学习平台, 因此BBC 在过去几年来也积极努力与中国各地方网站建立良好伙伴关系。而我们与新浪网(www.sina.com.cn )最新逹成的合作肯定会有助于BBC接触到更多的中国网上学习者,并使他们从中获益。”

  新浪网(www.sina.com)执行副总裁 总编辑陈彤(Chen Tong )对此次合作也充满信心,他说:“作为全球第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很高兴能够通过自身的平台资源,与世界闻名的BBC英语广播公司强强联合开辟英语教学频道,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更权威、 专业、时尚、丰富的内容, 进而助力整个中国英语教育事业”

  BBC英语教学部通过广播和网络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英语教学的广播节目和网上教材。 你可以登陆BBC英语教学网(www.bbclearningenglish.com )浏览各种内容, 而BBC 中国网(www.bbcchina.com.cn )则特别为中国学习者提供中英文双语版的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