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英语:保护环境 少开一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58   北京娱乐信报

  “保护环境,少开一天车”

  大家好,今天和您说的话题是环保。Stop driving for a day. 少开一天车。

  stop 就是停止的意思,driving 是开车的意思,a day 表示一天的意思。

  现在,北京市的机动车已经突破了300万辆,如果每人每个月能够少开一天车的话,比方说坐公共汽车出行或者骑自行车出行,就可以减少尾气排放 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环境。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Stop driving for a day. 少开一天车。相信您也可以做到!

  今日关键句(Today’s key sentence)是:

  Stop driving for a day. 少开一天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