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享受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54   城市快报

  “能站在全国最高级别的演讲大赛舞台上展示自己,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希望在比赛的时候,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本周六将在天津科技大学进行天津赛区的半决赛。预赛第一场的第一名潘笛同学谈到此次比赛时说,她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即将举行的半决赛,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更好的水平。

  潘笛是天津外国语学院英语传媒专业大三的学生。从获得系里的推荐资格到参加预赛,虽然准备的时间并不多,但潘笛却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础取得了优秀的预赛成绩。“预赛时,我的演讲题目是《chinese are forgeting chinaese》。当时,和我一起参加预赛的有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各高校的同龄人,共有18位选手,大家水平都很高。毕竟是全国最高级别的演讲大赛,大家准备得也都很充分,评委老师都是各个学校的教授,非常严格。能拿到名次,我已经非常高兴了。但半决赛的时候,我希望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据悉,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预赛20强已经产生,他们将于本周六在天津科技大学进行天津赛区的半决赛。天津赛区今年共有25所高校参加,其中包括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普通高校,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等独立学院。进入半决赛的选手,既有英语院系的专业选手,也有其他专业的英语爱好者。作为本市教育新闻的品牌媒介,《城市快报》受邀成为本次大赛天津赛区唯一承办媒体,联手央视及外研社共同打造这项国内顶级英语竞赛,并对大赛进行跟踪报道。(记者: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