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心教英语:胜者奖励橄榄枝花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0:17   信息时报

  Hello!大家好!我是金海心。我非常喜欢看奥运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奖选手们都戴着用橄榄枝做成的花冠 olive wreath,非常漂亮。

  olive就是橄榄和橄榄树的意思,wreath就是花环和花冠的意思。连在一起,olive wreath就是橄榄枝花冠。

  在奥林匹克运动起源的希腊,橄榄树olive其实是雅典的保护神雅典娜带到人间的,象征着人类的和平与幸福。所以用橄榄枝条编成的花环olive wreath来奖予运动员是一种特殊的荣誉。

  今日关键短语(Today’s key phrase)是:

  olive wreath 橄榄枝花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