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教英语:欢欢象征奥林匹克圣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4   北京娱乐信报

  大家好,我是王姬。在我们剧组啊,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福娃。您能猜到我最喜欢的福娃是哪一个吗?欢欢!欢欢象征着奥林匹克圣火。Huanhuan symbolizes the Olympic Flame.

  symbolize是象征的意思,flame是火焰和火苗的意思,Olympic Flame在这里可以理解为奥运圣火。如果有外国朋友问你,说这个可爱的红色的小家伙是谁呢?你就可以回答他:Huanhuan symbolizes the Olympic Flame. 记住了吗?

  今日关键词语(Today’s key word)是:

  flame 火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