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设计者教英语:中国的祥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12   北京娱乐信报

  大家好,我是姚映佳。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的设计者之一,我对我们的作品倍感自豪,特别是这个“祥云”图案。祥云Lucky Clouds.

  lucky 就是幸运的意思;cloud 就是天上的云;Lucky Clouds 祥云。

  创作灵感来自于渊源共生,和谐共荣的“祥云”图案。Lucky Clouds,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

  我期待着Lucky Clouds祥云火炬在五大洲的传递。Lucky Clouds祥云。祝2008北京好运!

  今日关键短语(Today’s key phrase)是:

  Lucky Clouds 祥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