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学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地区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4   新浪英语

  自今年8月份开始,第六届“21世纪•学乐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各组别地区预赛及决赛便在各地开展起来。大赛得到各地方政府、教育部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每场赛事都是在严谨、科学、公开、公平的氛围中进行的。截至到今天为止,黑龙江地区已经于9月26日、27日结束了小、初、高组别的预赛;安徽地区小学组的比赛也于11月2日结束。

  与此同时,其他地区的比赛还在紧张筹备之中,具体情况如下:

  大连地区于11月17日举办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比赛;上海地区于11月17、18日两天进行初中、高中组比赛;浙江地区于11月24日举办初中、高中组比赛;广东、深圳地区于11月24、25日两天举办小学、初中、高中三各组别的比赛;天津地区于11月24日、25日两天举办小学、初中、高中组比赛;云南地区的小学组比赛于11月24日开始;京等地区的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的比赛将于12月1日、2日举行。

  本项赛事一直以其权威、严谨、公正的原则吸引着广大中小学生英语爱好者,大赛也旨在借助比赛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投入到兴趣盎然的英语学习中,促使中国中小学生的英语教育向素质教育的良性方向发展,让学英语不再是件枯燥乏味的事情。

  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加入我们的比赛,这里有广阔的舞台可以让你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