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新闻:穆斯林麦加朝觐季节到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4:05   竞报

双语新闻:穆斯林麦加朝觐季节到来(图)
朝觐者正在朗诵经文

  12月18日,在沙特阿拉伯麦加城附近的阿拉法特山,朝觐者正在朗诵经文。一年一度的穆斯林麦加朝觐(正朝)季节即将到来,预计今年的朝觐者总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300万人。伊斯兰教历每年的12月8日至12日为正朝季节,来自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在麦加举行朝觐仪式。今年正朝季节将从对应的公历2007年12月18日开始。

  Muslim pilgrims arrive at the plain of Arafat, near Mecca, December 18, 2007. The pilgrims poured on to the plain of Arafat east of Mecca on Tuesday for the day marking the climax of the annual Hajj pilgrimag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