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51   新消息报

  记者昨日获悉,2008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宁夏赛区选拔赛将于2008年3月22日开始,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作为全国性规模和影响最大的英语比赛,一直深受广大英语爱好者的喜爱。大赛自2000年起,至今已经历7年,每年举办一届。大赛以其自始至终的权威性、公正性以及媒体特有的透明度、公信力引起各方的关注和推崇,影响人数累计超过3000万人。今年的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成人组。大赛除设置优秀、特、一、二、三等奖外,还设置了“最佳组织奖”、“优秀辅导教师奖”、“优秀评委奖”。本次报名时间为2007年12月1日-2008年3月16日,报名费50元;1寸免冠照片3张、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比赛时间(初赛至决赛)为2008年3月22日-4月13日。(记者:方海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