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盘点:美国人都看什么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19   环球时报

  节日期间,不少美国人呆在家里看电视。不同年龄的人看的节目也不同。青少年喜欢Sports(体育节目),著名的有College Football,College Basketball(美式足球、篮球的大学校际联赛),NBA(the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FL(the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全美职业橄榄球联赛)等。他们还喜欢看MTV和各大电视台搞的Reality Show(现场实拍/真人秀),如记录英国摇滚歌星Ozzy Osbourne一家吃喝拉撒睡的Osbournes Show。

  中午时分,各电视台一般播放一些演了几十年的TV Series(电视连续剧),如“As the World Turns”,“All My Children",前者自1956年出台,后者1970年首演,两部剧都有忠实的观众,他们的年龄也不难猜出。近十几年来,各电视台不断推出Mini Series(短期电视剧,几天就播完了)或新的TV Series,如Friends,ER(《急诊室》)等。这些连续剧一般在晚8点至10点的黄金时段播出。

  其他时段最多的是Talk Show(脱口秀),白天著名的有Oprah Winfrey Show,晚间(11点半以后)最红的有David Letterman的Late Show和Jay Leno的TonightShow。

  一般美国家庭用Cable TV(有线电视)系统或Satellite TV(卫星电视)系统。月费根据所选的服务,从几十美元到100多美元不等。一般有几百个台可供选看,常见的首先是三大Network TV,即ABC(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美国广播公司),NBC(National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全国广播公司),CBS(Columbia Broadcasting Station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4小时都播新闻的有CNN(Cable News Network有线电视新闻网);电影台有HBO,CINE-MAX,SHOWTIME等,一般播一年以上的老电影和自己拍的电视剧等。HBO就拍了不少电视剧,叫HBO Original Series。电影台的特点之一是没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