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希望英语》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6:12   新浪教育

  《希望英语》,Outlook,CCTV十套中英双语休闲文化明星栏目。

  周一到周六,约会每天相同时间,呈现一周不同精彩。

  每周一至周三,“希望英语故事会”。

  从寻常百姓人家到精彩大千世界,听我们为你娓娓道来;

  每周四,周五,“希望英语任我游”。

  Outlook on the road, on the road to better English!开心任我游,地道学英语。

  逛东南西北中,走奇妙wonderland,看我们为你放大展开;

  周六特别奉献,

  一年一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姐妹篇——“2008我最强”。

  CCTV名牌英语大赛来到你的城市,我们搭建舞台,等你来秀风采!

  《希望英语》,making your outlook brighter,让你的未来更美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