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情人节:5大禁忌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13:47   EF英孚教育

  5 Don'ts

  1. Make your date a green-eyed monster

  和你的约会对象谈论前几天和一个前女友共进午餐会让你约会的对象green-eyed monster。不,不是一个真正的怪兽!它的意思是你约会的对象会感到嫉妒。

  2. Create a recipe for disaster

  了解你的约会的对象喜欢意大利菜是一个绝好的开始,但是在没去过的随便的地方定位将是recipe for disaster,或是一个肯定会出问题的计划!

  3. Talk about old flames

  "Fiona was SO gorgeous!","Matt earned SO much money!",以及 "Jamie really ruined my life!"是会让你的约会对象想马上离开的短语! Old flames,或是英俊美貌的男女朋友们, 是绝对不能谈的话题。

  4. Act like a momma's boy

  你的女性约会对象会以为你是momma's boy -一个过分以来母亲的男人-如果你告诉她你的母亲有多喜欢帮你在晚上拉被子并为你泡热巧克力及讲临睡前故事。

  5. Get cold feet

  约会时最差的情况可能是变得如此的紧张以至于get cold feet并可能不再出现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