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计算机游牧族”专享桌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30   信息时报

双语:“计算机游牧族”专享桌面(图)
“计算机游牧族”

  Jooce is targeting the estimated 500 million people who log on to the Internet from a cybercafe every day. Its free web-based desktop could prove valuable for those who can't afford their own PC. "It's a platform that will make it much easier for the world's cybernomads to manage their digital lives," said Jooce founder Stefan Surzyck.

  Jooce的服务对象是每天到网吧上网的5亿人,它的免费网上桌面对于一些买不起个人计算机的人来说非常有用。“这计算机平台可让全世界的计算机游牧族轻松自如地管理他们的电子世界,”Jooce创办人Stefan Surzyck说。

  Nomads指“游牧民族”,游牧民族逐水草而居。引文的cybernomads指“计算机游牧族”,他们负担不起私人计算机,上网得去网吧,或者有公用计算机的地方,所以叫做cybernomads。为了分享信息发达的好处和方便“游牧族”在公用计算机间穿梭,互联网上有一些免费的桌面(desktop)寄存服务,好让游牧族每次用不同计算机时都可以打开自己的专用桌面,不必重新适应不同的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