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新闻:英国公司招募孕妇跳芭蕾译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47   信息时报

  在英国一家芭蕾舞公司的艺术指导看来,孕妇并不笨重、迟缓、笨拙,相反,她们常常十分美丽迷人、宁静安详。

  为了证明这一事实,“芭蕾洛伦特”公司目前正招募12名孕妇,与另外六名专业演员共同出演一部芭蕾舞剧。

  这部名为《MaEternal》的芭蕾舞剧将于5月在英国北部城市纽卡斯尔上演,顺利通过选拔的12名孕妇届时将“有机会与观众共同分享‘生命孕育之美’”。

  艺术指导丽芙·洛伦特也是个准妈妈。她注意到,舞蹈演员身体轻盈柔软、体格健美,而孕妇的形体则更加柔和圆润,她对这种鲜明的对比很感兴趣。

  她说:“你不可能让一个身形苗条的25岁芭蕾演员跳出孕妇的那种厚重、庄严或欢愉的感觉。”

  洛伦特承诺,报名参选者不需要有任何舞蹈经验。唯一的条件是有意参演的孕妇在5月14日演出当天孕期最多为32周。她指出,如果超过32周,上演“意外剧目”的风险太大。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