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新闻:美国女性最担心家庭财政状况译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53   信息时报

  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女性对于家庭财政状况的担忧与日俱增,财政问题可能比离婚、信仰缺失、同居以及双职父母等问题对于家庭的威胁都要大。

  委托开展该调查的梅雷迪斯集团和NBC联合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从调查结果来看,受访女性的家庭财政状况很糟糕,其中涉及房贷、信用卡还贷、医疗保健成本等一系列问题,她们都很担心家庭的长期财政安全。”

  在3000名受访女性中,近70%的人称她们最担心家庭财政状况,48%的人担心离婚,47%的人担心失去信仰。

  32%的人称性观念的开放对家庭是一大威胁,28%的人认为父母双方都工作对家庭不利,21%的人则认为未婚妈妈问题令人担忧。

  此外,调查显示,57%的受访女性担心自己无力支付月房租或月供,85%的人称自己有负债。46%的女性称她们极为担心不断上升的医疗保健成本,38%的人称自己因无力承担医药费用而欠了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