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爱:分手告白的十句英语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09:28   新浪教育

  1、I want to break up. 我要分手。

  2、It's over. 我们结束了。

  3、Don't call me anymore. 别再打电话给我。

  4、There's someone else. 我有了别人。

  5、We're not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们命中注定不合适。

  6、I need some time alone. 我需要一个人过一阵子。

  7、It's not you, it's me. 问题不在你,是我的问题。

  8、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们做朋友比较好。

  9、You're too good for me. 我配不上你。

  10、You deserve a better man/woman. 你应该找个更好的对象。

本文选自《泰德时代》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