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爆笑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4:21   沪江英语

  片名:Kung Fu Panda

  译名:功夫熊猫

  导演:约翰·斯蒂文森 John Stevenson 马克·奥斯伯恩 Mark Osborne

  配音:杰克·布莱克 Jack Black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刘玉玲 Lucy Liu

  成龙 Jackie Chan

  达斯汀·霍夫曼 Dustin Hoffman

  伊安·麦克西恩 Ian McShane

  类型:动画/喜剧

  发行公司:梦工厂动画 DreamWorks Animation

  上映日期:2008年6月6日

  剧情简介:

  

熊猫阿波是小面馆里的小伙计,和平谷里公认的最懒的动物。虽然天天做梦都相当功夫皇帝,可性格决定命运:他阿波就是个一无是处的无名之辈。时逢强敌入侵,谷中动物合议举办武林大会选出一位武林高手带领大家抗击外敌。好死不死,阿波也无意中闯入了比武大会场地,先知一语惊倒在场所有高手,这个超懒熊猫,竟然就是肩负拯救整个和平谷使命的“救世熊”!谷中的功夫大师可有得头疼了,要想让阿波成为旷世武林高手,那是一定肯定以及非常确定...万分不容易!

  好莱坞终于大耍中国功夫,却不是李小龙再世成龙横行。那个身穿唐装一板一眼朝天瞪的主角,正是憨态可掬的胖胖大熊猫。动画世界里当然是动物无敌,一向中意大牌声优的梦工厂动画自然又一次下足血本:胖墩笑星杰克·布莱克与首先垫下笑死人不偿命的喜剧基调,诸如成龙、安吉丽娜·朱莉、达斯汀·霍夫曼和刘玉玲这众璀璨的星光一一化身武林大师可供谈资。而负责传播舶来中国文化的,俨然是《怪物史莱克》、《回到未来》的幕后功臣。

  虽说这熊猫的身形走样儿成了棕熊的体态,而且憨态可掬的神情全然变为邪邪的眼神儿,我们还是不能抗拒这黑白两色带个黑眼圈的魅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