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语中最地道的打招呼和道别的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50   新浪教育

  外教口语公开体验课:美语中最地道的打招呼和道别的方式

  经华英语快线将于2008年7月2日举行大型免费外教口语公开课,届时外教将模拟各种真实场景,带您体会美语中最地道的问候和道别方式。

  打招呼和道别是口语交流中的两个非常重要的话语功能,能考虑到文化和语言的差异得体地运用英语打招呼和道别会给你的外国朋友和同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此课程中,外教老师Victoria和中教老师Aaron会向大家介绍不同方式的打招呼和道别的用语,深入讲解当前最流行的打招呼、道别用语及其回答方式,让你和别人的对话一开始就“重磅出击”,升级你的口语能力!

  公开体验课时间: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晚上 20:30 外教口语:美语中最地道的问候和道别方式(上)

  公开体验课时间: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晚上 20:30 外教口语:美语中最地道的问候和道别方式(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