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州美女州长:患病儿子竟是其女儿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0:47   东亚经贸新闻

  患病儿子竟是女儿所生?

  更惊人的是,美国一家著名左翼博客“The Daily Kos”爆料称,莎拉-佩林的第5个儿子,其实不是她的儿子,而是她十几岁的女儿所生!据悉,佩林的第5个儿子是今年4月出生的,他尚未出生就被确诊为患有唐氏综合征,但佩林依然坚持把这个天分不佳的孩子生下来。共和党竞选阵营认为,这一事实对吸引媒体注意力非常重要,以宣传其坚决反对堕胎的立场。

  然而爆料者却称,已经44岁的莎拉不太可能高龄生子,这名儿子实际上是她十几岁的女儿未婚先孕所生,莎拉这样做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但另一些爆料者则披露称,莎拉年轻时曾经有过吸食大麻的不光彩历史。有人认为,这或许是导致莎拉儿子患有先天疾病的“根源”。

  给丈夫戴上“绿帽子”?

  更有消息人士称,莎拉曾在担任阿拉斯加州长期间,瞒着丈夫托德,与一名“爱斯基摩蓝领工人”在她家的卧室里鬼混,两人曾在至少4个不同场合发生过性关系。而在阿拉斯加,一个更为人们熟知的绯闻则是,莎拉曾经为一名年轻的雪上

摩托车运动员怀过孩子,就连后者也曾公开承认他是这个“私生子”的父亲。然而,莎拉却一口咬定,这个孩子的父亲是她丈夫托德。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传闻”要么只是误传,要么就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因为佩林的丈夫托德-佩林“正巧”也有阿拉斯加土著爱斯基摩人血统,而且也是一名“蓝领”工人,他为英国石油公司供职20年,去年年薪只有将近4.68万美元。此外,他“正巧”是3058公里、即世界距离最长机械雪车比赛三届冠军得主。传闻中莎拉的“情人”多半指的就是她的丈夫,但却被人别有用心地造谣生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