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动画图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0:53   东亚经贸新闻
美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动画图案(图)
美男子全身文满1900个动画图案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利恒市53岁男子乔治-赖格从8岁首次踏入迪斯尼乐园起,就与迪斯尼结下了不解之缘:他的家被装饰成“迪斯尼风格”,屋中摆满了26000多件迪斯尼纪念品。为表示对迪斯尼动画片的热爱,赖格从18岁起就开始在身上文上各种迪斯尼动画主角图案。

  据称,赖格在肚皮文上了《木偶奇遇记》、在左肩文上了《美女与野兽》、在背部文上了《101斑点狗》……除了脸部、颈部和双手外,赖格迄今为止在全身总共文满了1900多个迪斯尼动画主角图案!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