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人士总结英语口语五个发音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3:39   新浪教育

  口语练习的时候,不要在意纠正口语中的语法错误,流畅就好,流畅了以后你自然会慢慢的纠正好里面的语法错误。对于要表达的意思不要绕圈子,直接表达,然后再展开解释。语言要说得自然流利,Keep it sample,Keep it short。不要再说,"My English is very poor",每天都要对自己说,"My English is geting better and better everyday"。这样经过8个月的练习你甚至就可以当老师了。

  口语中最重要的是语音的双元音发音要fine,元音的发音要饱满。同时要注意声音的滑落,例如,把sold out变成一个单词去读sol-dout。

  在口语的发音方面,疯狂英语的方法很值得推荐。针对中国人英语发音的缺点,总结了五个发音秘诀:

  1双元音和长元音发音要饱满

  I made a terrible mistake

  2短元音收小腹,短促有力

  let's get together again soon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I am so prode of you

  Go Home

  Sweat Drea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