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林风头正劲 邮箱遭黑客攻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5:0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竞选阵营17日证实,该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的雅虎电子邮箱遭黑客入侵,邮箱中的信件被公布在互联网上,流传出来的电子邮件内容还涉及到佩林在获得麦凯恩提名后收到的一些个人邮件。这给了最近在全美风光无限的佩林当头一棒。

  威胁曝光机密邮件

  黑客入侵佩林邮箱后,将她的电子邮件拷贝,并将部分邮件广泛公布在互联网上。美联社也获得了这些邮件的拷贝,美国特工处已经与美联社取得联系,要求提供这些拷贝。

  黑客公布的电子邮件主要涉及一些个人事务。一封遭到公开的电子邮件是今年7月佩林与阿拉斯加州副州长肖恩·帕内尔之间的谈话,两人在信件中谈论一名批评帕内尔的谈话节目主持人。信件在网上公开后,帕内尔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黑客宣称,有一个文件夹包含了大约100封内容更为机密的电子邮件,其中一封8月19日的邮件涉及到人事和预

  佩林太风光也不好算事务,另一封8月15日的邮件则涉及到档案的申请。这些电子邮件的具体内容没有被公开。

  严重侵犯州长隐私

  目前尚不清楚黑客如何侵入佩林的雅虎电子邮箱。分析人士指出,黑客有可能通过邮箱服务中的密码提醒功能,用佩林的生日和

邮政编码等个人信息骗取到了她的邮箱密码。此外,黑客也有可能发送了一封钓鱼邮件,骗佩林泄露了自己的密码。

  根据一家网站上的截图显示,一名“正义之士”发现黑客的行为后,迅速帮助佩林修改了密码,阻止了黑客复制佩林帐号上的整个通讯录。此人还迅速通知了有关部门,佩林的邮箱随后被关闭。麦凯恩竞选阵营当天发表声明说,谴责黑客的行为“令人厌恶”。“这是对佩林州长隐私的严重侵犯,属于违法行为。”

  佩林引发抢购狂潮

  有分析人士认为,佩林最近风光无限可能是她成为黑客攻击的原因之一。自从上个月被约翰·麦凯恩(JohnMcCain)选为竞选伙伴之后,佩林的穿着打扮就引发了抢购狂潮。许多女性纷纷抢购跟她同款的鞋子和眼镜,还在博客上热烈讨论她用哪种牌子的口红。据发型师和假发销售商反映,佩林将头发高高盘起的标志发型突然间有很多人跟风。实际上,佩林的时尚品味所涉及的品牌正在竭力争取借此大赚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