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牛美国魔术师欲挑战倒挂60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0:08   新华网
最牛美国魔术师欲挑战倒挂60小时(图)
 
最牛美国魔术师欲挑战倒挂60小时(图)
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布莱恩完成过各种石破天惊的表演,但2006年挑战水下憋气记录失败一直是他心底的一大遗憾。4月30日,他终于冲破了自己的极限,在水中屏息长达17分4秒(如图),改写水底憋气的吉尼斯纪录。

  美国魔术师戴维·布莱恩(前译大卫·布莱恩)计划22日起在没有安全网保护下,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高空倒挂60个小时。美国医学专家20日说,布莱恩的挑战可能对身体造成巨大伤害,甚至可能致失明。

  高倒挂

  布莱恩定于22日起将像蝙蝠一样倒挂在中央公园一根离地约15.2米高的钢索上,时间持续两天半。

  布莱恩倒挂期间将不吃任何食物,甚至不得不在倒挂姿势下睡觉。现场将邀请公众与这位35岁的魔术师互动。

  布莱恩说:“互动时总有些令人疯狂的事。经常有人用闪光灯拍照。幸运的是,大部分是女孩。”

  布莱恩倒挂时身上将配备特殊装置收集排泄物。为完成壮举,布莱恩需要找到能减缓新陈代谢的方法,且接受专门训练。

  美国哈肯萨克大学医疗中心血管手术专家马西莫·纳波利塔诺20日告诉美联社记者,布莱恩的惊人表演有助医生收集有价值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