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9版吉尼斯:抓气球飞高5580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7:32   新浪教育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部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至少100个国家中销售的畅销书,2009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已在今年9月17日正式出版,新书中包含了更多古怪离奇的世界纪录,英国媒体率先对书中一些最离奇的世界纪录进行了大盘点。

2009版吉尼斯:抓气球飞高到5580米(图)
抓住气球飞得最高的人

本文选自《我的大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抓住气球飞得最高的人

  英国曼彻斯特市42岁航空飞行员迈克·霍华德创下了抓住氦气球飞往最高海拔的纪录,2001年8月4日,霍华德在

墨西哥抓住了1400只连在一起的氦气球,任由氦气球将他带离地面,飞向空中。霍华德在这些氦气球的帮助下,最后漂浮到了5580米高的高空中。

  2004年,霍华德又创下了另一项世界纪录,他蒙上眼睛,在位于1200米高空的两只热气球当中玩起了“高空走钢丝”的惊险表演,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在1200米高空热气球上进行“走钢丝”表演的冒险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