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赫敏”暂别演艺圈:《哈利波特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7:26   新浪教育

  关于《哈7》:剧组迁就拍摄时间

  尽管一度有消息称,艾玛将为了学业放弃最后两部《哈利-波特》电影,最终,她还是同意将见证自己成长的《哈利-波特》进行到底,底线是不能影响学业。不过,艾玛表示,《哈利-波特》之后,她将拒绝所有的演出。

  电影《哈7》将于明年开拍,艾玛也将于明年秋天正式向大学报到。由于“字字珠玑,处处亮点”,《哈7》将分为上下两部拍摄。上部将在明年秋天之前杀青,下部将被拖延至2010年。也就是说,在艾玛读大学期间,《哈7》并不能完工。制片商透露了如何令艾玛小姐“网开一面”的诀窍。他们在合约中承诺,《哈7》下的拍摄计划将根据艾玛的大学时间表制定。

  近日,艾玛的英国发言人也宣布:“拍完《哈利-波特》之后就没有为她安排电影角色了。所有未来的工作计划只能排在第二位,课程最关键。”

  据悉,艾玛辍演的一大动力来源于自己的父母克里斯和杰奎琳。他们双双毕业于牛津大学,艾玛则继承了这一份读书天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