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奇闻:印度“辣妹”每天吃6斤辣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0:06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 印度西孟加拉国省滨海渔村的两位小姐妹,姐姐珊蒂7岁,妹妹约娜5岁,不喜欢巧克力也不喜欢薯条片,两人独爱吃印度辛辣的青辣椒,平均每人每天要吃下约3公斤的青辣椒才会心满意足,是渔村中家喻户晓的“火辣双姐妹”。

  据报道,两姐妹的父亲萨杜表示,珊蒂在2岁就开始嗜吃辣椒,妹妹约娜是在4岁时才开始吃辣椒,但两人至今从未抱怨辣椒辛辣,或是发生任何口腔疾病。平日下海打鱼的萨杜说:“看两姐妹嚼辣椒的模样,像在吃太妃糖和多汁的水果一样。”

  据当地医师萨玛德表示,两姐妹曾由家人带来检查,并未发现有任何口腔疾病,奇特的是两姐妹的舌头味蕾,对辣都毫无感觉,而且两人吃下那么多辣椒,对内脏器官也均毫无影响。萨玛德认为,这是医学史上罕见的案例。不过,他仍建议两姐妹少吃辣椒,因为难保以后不会有健康方面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