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点评理查 基尔访谈口语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3:56   新浪教育

  IT'S AMASING! I mean it is amasingly good! 小梦梦,你的口语进步相当的大!从这段话看来,已经非常好,无论是从单音,还是语调方面,都非常棒

  尤其是短音。下面的问题,是一些枝节问题,如果注意到了,可以更好!

  1.可以给多一点鼻音,还记得我在课堂里提到过的,从嗓子里梗出来的播音员式的声音吗?如果你的声音再浓郁一点,就更好了。

  2. Toronto这个词在发to和ron这两个音节时要更流畅一些,是一种行云流水的感觉,下次听到北美人说这个词的时候多留意一下。

  3. scene这个词,你的鼻音不够,听上去有点象[si:]。

  4. won't这个词,"藕"的音要更明显一些,现在你的发音有点象want。

  5. actual这个词下次遇到时要仔细听一下北美人念,总觉得不够畅顺。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