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上最美丽的70个英文单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4:32   新浪教育

  根据对4万名海外投票者和英国文化协会在世界各地英语中心的学习者的调查显示,“母亲”(Mother)是英语当中最优美的单词。此项调查为庆祝英国文化协会成立70周年而举办。

  英国文化协会在华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为开展上述调查工作,英国文化协会征求了46个国家7000多名英语学习者对英语中最优美单词的意见。此外,英国文化协会还通过自己的网站在网上征求了非英语国家的意见。非英语国家中 35000多人参加了投票,其中包括3500份来自中国的选票。

  根据投票的结果,排在前70名的最优美的英语单词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