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语教学的12宗罪:违法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5:44   新浪教育
英语教学的12宗罪:违法活动(组图)
违法活动

  12.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十条: 学校及其它教育机构以普通话和规范汉字为基本的教育教学用语用字。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本条款中所谓"基本"者, 系指基础的、主要的。亦即本条款规定, 所有科目的主要内容之介绍和说明均须使用普通话, 唯有内容中某些词汇必须用到方言或外语, 方能使用方言或外语。由此可知, 根据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十条, 英语教学是违法活动。

  根本而言, 当前学习英语的主要弊病有三: 1. 强制性全民普及英语; 2. 偏离实用的等级考试; 3. 硬性规定的英语高门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