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同性恋厨师杀害男友吃掉尸体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3:35   中国新闻网

  英国同性恋厨师莫莱将男友杀害,并且将人肉割下来烹煮食用。21日遭法院判处终身监禁。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36岁的莫莱最少也得在监狱待上30年,他今年4月将男友欧菲德割喉放血,并且狂捅多刀,甚至还吃掉了爱人的尸体。

  据悉,莫莱把割下的人肉,用新鲜香料和橄榄油调味。法官说,在这件案子之前,他以为吃人的年代已经过去了,没想到竟然发生在21世纪的社会。他坦承,本案是他所审理过最恐怖的谋杀案。

  恐怖的是,在这起变态的“吃人肉”谋杀案发生前,两人在莫莱位于英国北部利兹的卧室内发生性关系。莫莱说,因为欧菲德与他即将发生性关系,他担心自己会被强暴,所以才下手杀人。在整个审判过程中,莫莱表示自己被激怒或精神失常等,否认犯下谋杀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