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学院:幼教是王牌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06   新浪教育
加拿大落基山学院:幼教是王牌学科
加拿大落基山学院 Sharon Richardson做客新浪直播室访谈

  全国最大教育展之一--08中国国际教育展18日-19日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英法美等热门国家将组织国家展团亮相,参展院校达600余家。新浪出国频道带给您第一时间的现场报道。以下为新浪出国频道独家对话加拿大落基山学院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0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新浪出国频道的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孟楠。坐在我旁边的是加拿大落基山学院 Sharon Richardson,非常欢迎你。

  Sharon Richardson: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想请Sharon Richardson介绍一下落基山学院的基本情况。

  Sharon Richardson:落基山学院位于加拿大的西南角,座落在一个小山庄上,在这个小城市里面有2万人,10个小时的路程到温哥华。

  主持人:落基山学院有哪些办学特色呢?

  Sharon Richardson:我们学校的办学特点在于,这些教授都是很高质量的,并且他们都向往安静的生活,我们学校其中的一个特点就是学费非常低,因为班级非常小,所以国际学生非常少,这就给学生们提供了便利的语言条件。

  主持人:有没有一些特色的课程设置或者是吸引中国留学生的一些特别的项目?

  Sharon Richardson:学校的旅游学比较好,教育学和商科都非常有名,最为著称的是幼年的教育。

  主持人:刚才也介绍了,我们坐落的地区相对来说生活和消费还是比较低的,一个普通的中国留学生到我们学校就读的话,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加在一起大概是多少?

  Sharon Richardson:如果要是一个国际学生到当地人家居住的话,大约一个月的消费是3400块钱,其中包括了伙食,因此这个价钱相对还是比较低的。

  主持人:那据您了解,中国留学生他们在四年或者几年的学业满以后,他们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Sharon Richardson:比如说一个学生在两年的在校时间内可以得到学位证书。

  主持人:据您了解,留学生在你们那边遇到的最困难的地方在哪里?你们又是怎么帮他们解决的?

  Sharon Richardson:其中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学生的英语能力问题,因为在这个学校里,国际学生非常少,所以他们不能交流,因此学校为他们配备了非常好的培训,教授的能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且他们在接受语言培训的同时也能继续选择大学的课程。学生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当地的生活当中,并且能够更好的了解加拿大的文化。

  主持人:就目前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来看,每一年从中国走出去到加拿大留学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大了,这一次我们也是派出了最大的展团,所以我相信对吸引中国留学生到加拿大去留学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最后感谢二位光临我们的嘉宾聊天室参加我们的访谈,谢谢。

  Sharon Richardson:谢谢。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