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格拉诺大学:阿根廷大学排名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26   新浪教育
贝尔格拉诺大学:阿根廷大学排名首位
阿根廷贝尔格拉诺大学Victor Beker做客新浪聊天室

  全国最大教育展之一--08中国国际教育展18日-19日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英法美等热门国家将组织国家展团亮相,参展院校达600余家。新浪出国频道带给您第一时间的现场报道。以下为新浪出国频道独家对话阿根廷贝尔格拉诺大学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0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新浪出国频道的系列访谈,我是主持人孟楠。接下来我们请到的是阿根廷贝尔格拉诺大学,阿根廷大学也是在整个的排名当中也是居于首位的,根据字母顺序。坐在我旁边的是Victor Beker先生,首先想请Victor Beker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贝尔格拉诺大学的基本情况。

  Victor Beker:这是一所阿根廷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68年,其中著名的一点就是国际性,要把阿根廷的情况介绍给全世界各地的人。基本上来说这几年每年都会有超过1千名左右的国际学生来到我们学校学习,包括很多中国的学生,这也是我们来此教育展的目的之一,希望我们把我们的学校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学生,让他们了解阿根廷,了解我们的学校,在将来可能有机会的话也到我们学校来看一看,来读书。

  我们学校提供西班牙语的一个具体的课程,在学习我们的语言之后你就可以在我们学校选择更多的一些专业化的课程了。我也非常的惊喜的发觉,这一次教育展能够来那么多人,并且有这么多人对阿根廷感兴趣,经常到我们展台来询问一些专业化的问题,并且非常感兴趣去阿根廷学习。

  其次我也非常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学生了解我们的国家,了解我们学校,能够有这个机会到阿根廷看一看,接受高等教育,另外在阿根廷的费用也是比较便宜的,也许更适合中国的学生。我们也欢迎对阿根廷的文化感兴趣的中国学生,我们有专门的课程教授就是我们对阿根廷的国舞探戈,如果有想去学习的,我们也非常欢迎。同时我们非常感谢展会能够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有这么多的学生可以到这个展会上来了解我们的情况,我也非常希望将来这个展会能够走出更多的学生到阿根廷来。

  主持人:咱们的贝尔格拉诺大学也是我们在这两天全程采访当中唯一的一所私立型大学,我们也非常高兴见到阿根廷的学校来到我们的访谈室,另外您回答的问题也非常的专业,把我们想问的都回答了,再次感谢您光临我们的嘉宾聊天室,谢谢您。

  Victor Beker:谢谢。

企业服务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