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总统拍照来迟 惹他国首脑不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11   新华网
阿根廷总统拍照来迟惹他国首脑不开心
11月1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华盛顿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这是与会各国领导人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集体合影。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5日电(记者宋洁云)据阿根廷媒体15日报道,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在拍摄与会领导人合影照片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由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姗姗来迟,这张照片不得不拍摄了两次。

  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人15日在华盛顿的国家建筑博物馆拍摄合影。拍照结束之后,正当各国领导人准备离去时,他们被告之重新回到原位再次拍照,因为第一次拍照时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因为迟到没有在场。

  报道说,尽管克里斯蒂娜为自己的迟到连声道歉,但仍然让一些与会领导人感到不快。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斯蒂娜为何会在如此重要的场合迟到。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阿根廷外交官说,克里斯蒂娜其实按时赶到了博物馆,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错过了拍照时间。

  今年5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欧盟-拉美国家首脑会议上,这位阿根廷女总统也错过了拍摄“全家福”照片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