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下半年全球最有看点的20部影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5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dave》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日前美国权威电影杂志《娱乐周刊》就选出了20部令人热切盼望的秋季猛片,排名不分先后,当中包括章小蕙监制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传记片《W.》,妮可·基曼、休·杰克曼合演的史诗式浪漫片《澳大利亚》,布莱德·皮特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以及莱昂纳多和温斯莱特10年后再度合作的《革命之路》。

  据悉,莱昂纳多与凯特·温斯莱特这回扮演一对夫妻,少不了有激情亲密对手戏,由于导演山姆·曼德斯正是温斯莱特的丈夫,让她觉得相当尴尬。不过温斯莱特很讶异地发现,自己与莱昂纳多间的默契和化学作用依旧强烈,只要导演老公一喊“Action”,马上就能进入状况。

08下半年全球最有看点的20部影片(组图)
《阅后即焚》

  《阅后即焚》

  卖点:科恩兄弟联手拍布莱德·皮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