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莱温斯基或重入白宫 希拉里大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传莱温斯基或重入白宫希拉里大怒(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0年前曾引爆克林顿白宫性丑闻事件的前白宫女实习生、现年35岁的莱温斯基(见图)近年来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令人吃惊的是,当前华盛顿传闻称,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竟正考虑为她在白宫安排一份工作!

  2005年彻底淡出公众视线,莱温斯基前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攻读法律心理学硕士专业,于两年前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而耐人寻味的是,她的硕士论文标题是《追寻公正陪审员:探求第三者效应及审前舆论》。

  内幕人士称,以莱温斯基的学历而言,完全能够胜任在白宫的工作。  

  内幕人士透露,尽管“莱温斯基重入白宫”这一大胆构想得到了克林顿的“谨慎支持”,但却令刚刚受命出任国务卿的希拉里极度震惊和恼火,因为她“绝对不希望在白宫西翼的女洗手间内撞见莱温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