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驴友宝典:世界十大著名奇迹景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47   新浪论坛
驴友宝典:世界十大著名奇迹景观(组图)
阿联酋迪拜的“世界群岛”

  从埃及吉萨的大金字塔到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古代世界的七大奇迹。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在公元前5世纪的大力鼓吹为这些壮观的建筑物带来了辉煌的名声,但他的名单并不详尽,也并非毫无遗漏。下面提到的10个景观,同样令人惊叹,值得你流连忘返。

  第一名:阿联酋迪拜的“世界群岛”(The World Islands)

  你想在一天之内征服地球吗?建议你感受一下“世界群岛”的魅力。这个位于迪拜附近海域的人工岛国称得上地理奇迹,总共有300个人工岛,是依照世界各大洲的形状建造的。这个规模浩大的

房地产项目还在运作阶段,竣工后的面积将达到25万到90万平方英尺,每个岛屿间的海距至少也有164英尺。有意到此购置房产的人可要勒紧裤腰带了,人工岛国的每座房产预计最小也要685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