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叹:世界最丑和世界最贵的圣诞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1:23   中国新闻网
惊叹:世界最丑和世界最贵的圣诞树(图)
世界最丑和世界最美圣诞树同时亮相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将至,在日前全球经济低迷状态下,日本12月2日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贵的一棵圣诞树。与此同时,远在英国的达勒姆郡则展出了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一棵圣诞树,两者形成鲜明对比。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本的这棵圣诞树是一棵用24k金打造的的黄金树,上面镶有的宝石多达240颗,其中还包括

钻石小挂件及珍珠串。这棵黄金圣诞树重达21公斤,价值100万英镑。

  据了解,这棵圣诞树将于本周在日本大阪的时尚区心斋桥银座对外展览。银座一商场的发言人表示:“尽管现在经济萧条,但至少在这里,人们仍可以感觉到一丝圣诞节华丽的气氛。”

  而英国达勒姆郡的彼得利市的居民则不得不忍受另一棵足以称为世界上最丑陋的圣诞树。

  对此,有人抱怨称这简直就是对彼得利市的侮辱,感觉现在该市的情况就像圣诞节一样,经过短暂的热闹喧嚣后开始走向低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