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青少年最常说的流行词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0:0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北外网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美国青少年最常说的流行词汇(组图)
dis

  好标新立异的年轻人总是喜欢自创一套语言,以便让自己的谈吐比年长的一辈更别致一些。有时候就连爸爸妈妈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在说些什么。让我们看看电视和流行音乐哺育长大的美国青少年一代都喜欢说些什么词。

  1 dis

  Dis其实是disrespect这个词的简略形式,意思是不尊重,不重视。

  这个词起先用在rap music绕舌音乐中。演唱的人以快速强烈的节奏说唱词。近年来青少年中风行绕舌音乐,于是他们就在日常交谈中借用了dis这个词。

  例如:I was supposed to meet these guys in front of MacDonald's at noon, but nobody showed up. What happened I don't know but maybe they dissed me by going someplace else without telling me.

  我和这些人约定中午在

麦当劳快餐店门前碰头,但是他们连影儿都不见。我不清楚他们究竟是怎么回事。他们可能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所以去了别的地方都没跟我说一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