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荐:当下最流行的五个美语感叹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6:15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北外网院》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 whoa

  \wō, hō, hwō\

  whoa是西部牛仔经常说的话吗?没错,Cowboys say "whoa" when they want their horses to slow down. 当牛仔说whoa后,他们的马就会慢下来。所以whoa的第一个意思就是:a command to stop 嘿,慢点。

  例句:Whoa, don't put so much detergent into the washing machine! 慢点,别往洗衣机里倒太多的洗衣粉!

  Whoa还有另一层意思:an expression of surprise 表示惊奇。

  例句:Whoa! You're scaring me. 啊!你吓到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