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拾零:爱耍狠的美国人常用的“打”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22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梁旺》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作为现今世界上头号强国的美国,平日里对别国耍狠动粗也就罢了,就连日常生活里美国人也是“打”(hit)不离口的。下面举上几例日常口语句子,看你是否有些怕意呢!当然,你有机会与美国人聊天时,你也可以把这些短语“打”回去。而当你与英国人、澳大利亚人、新西兰人聊天时,这个“hit”最好还是少用为好,因为这里面有些短语在这些国家鲜为人知、鲜为人用!

  I usually hit the bed at 9.

  我通常9点钟上床睡觉。

  When you hit the first traffic light,make a right.

  当你来到第一个红绿灯时右拐。

  Do we need to hit a shower first?

  我们是否需要先冲个澡?

  The rain really hits the spot.

  这场雨来的真是及时!

  The hit-and-run driver has been caught.

  那个肇事逃逸的司机被抓到了。

  The ball hit me in the head.

  球打在了我的头上。

  I hit the truck when I backed out into the street.

  当我倒车入街时撞了那辆卡车。

  It’s time we hit the road.

  我们该上路了。

  I'll have to hit the books to prepare for the finals.

  我得温习功课准备期末考试了。

  I meant to hit the brake, but instead I hit the gas. I rear ended a BWM.

  我本想踩刹车但却踩了油门,我撞了一辆宝马车。

  The strongest earthquake of the century hit Sichun, China on May 12.

  5月12日中国四川发生本世纪最强烈的地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