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拉OK机获评“最烦人发明”:译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4:45   新东方

  英国政府日前委托开展的一项调查发现,卡拉OK机是英国人最讨厌的发明。有了它,永恒的经典歌曲都被跑调、扯着嗓子大喊的醉鬼们给毁了。

  这项由英国社区部委托TNS综合调查公司开展的民调表明,这项日本人的发明登上“最烦人发明榜”之首。

  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2%)选择卡拉OK机为“最烦人的发明”,17%的人选择24小时体育频道,12%的人选择游戏机,分别有11%和7%的人选择手机和闹钟。

  英国发明家协会的负责人凯恩•克拉默说:“看到卡拉OK机出现在排行榜首位时我笑了。”

  “人们唱卡拉OK时,自己会很陶醉,但观众们却不得不在一旁忍受着不悦耳的歌声。”

  “这违背了社交规律。如果有10个人想唱卡拉OK,那就意味着有150个人要忍受煎熬。”

  “但最不可思议的是,人们还是乐于见证别人糟糕的唱功。”

  “除非喝得酩酊大醉,否则要不了一会儿,观众们就会发现连听两个小时这样的歌声并不是度过良宵的最好办法。”

  自卡拉OK机1971年问世以来,已发展成为产值达数十亿美元的行业。卡拉OK由日本一名俱乐部键盘手井上大佑发明,当年他在为一位想在公司旅游时一展歌喉的顾客提供音乐伴奏时突发奇想,发明了卡拉OK机。

  在被问及未来最希望看到的发明时,18%的受访者选择了清洁机器人,16%的人选择时光机,12%的人选择远程传送机。

  在被问及“最重要的安全类发明”时,69%的受访者认为是烟雾报警器,64%的人选择安全带,29%的人选择婴儿座椅。

  共有2584名英国成年人参与了该在线调查。

  Vocabulary:

  timeless: independent of time; eternal(不受时间影响的;永恒的)

  keyboardist:键盘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