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练口语处理好句子的十大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5:1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春江钓徒》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根据李阳疯狂英语,练口语时处理句子有十大步骤:

  1.首先搞懂每个单词的意思。一定不能偷懒!学一句算一句,多花点时间是值得的!

  2. 然后,给每个单词注音标。

  3. 接着开始疯狂嘴巴操练。首先注意五大发音要点(1)双元音、长元音饱满;(2)短元音收小腹,短促有力;(3)连读;(4)省略;(5)咬舌头。切记不要乱喊乱叫!

  4. 三最口腔肌肉训练:最大声,最快速,最清晰。

  5. 一口气:一口气之内重复尽可能多遍。训练底气,气势压人!

  6. 反复地、自然地说出优雅的、摸模糊糊的英文。达成英美人士的境界!

  7. 想象语言环境。想象在什么情况下,这个句子可以卖弄出去。

  8. 举一反三,融会贯通。

  9. 纸条漫天飞,环境随身带。把操练完的句子抄写在纸条上,随身携带!

  10.疯狂卖弄。到处找机会疯狂卖弄,不断加深印象!

  如果大家真能按照这十大步骤一丝不苟地练习,相信不用多久大家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