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用英语在麦当劳点餐大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5:59   新浪校园

本文选自《Benjimmy》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学学怎样用英语在麦当劳点餐

  1. May I help you? / What can I get for you today?

  每个店员都会问的。

  回答:Yes.

  这句也可以不答,直接点餐。

  2. For here or to go? / Stay or to go?

  在这儿吃还是带走?

  回答:For here, number one combo. / To go, one Big Mac with medium fries.

  **视情况回答。

  3. With cheese?

  在一些店点汉堡时,店员会问你要不要另外加 cheese,大家会比较不习惯。在麦当劳则通常不问。

  回答:Yes. / No. Thanks.

  **视情况回答。如果店员没问,你也可以主动说 without cheese。

  4. Do you need some drinks? /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 What kinds of drinks?

  要不要点饮料? / 要什么饮料? (点套餐时店员会问这一句)

  回答:Yes, one small Sprite. / Coke, please.

  每种饮料都有名字,下面再各别介绍。

  5. Cream or sugar?

  要奶精还是糖? (有时点咖啡店员会这样问)

  回答:Both. / Cream. / Suger.

  视情况回答。

  6. Would you like fries to go with that?

  要不要薯条啊? (如果你是单点汉堡,店员可能会这样问)

  回答:No, That's all. / Yes, a big one.

  不要,就这些。/ 一个大份的。(如果你想要的话)

  视情况回答。

  7. Is that all? / Anything else?

  就这些了吗?

  回答:That's it. / That's all.

  就这些了。通常用 That's it 的比较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